注册

盼盼防盗门被轻易打开 导致家中失窃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

盼盼防盗门(资料图) 防盗门是房屋的最后一道保障,居家生活的安全性全在于这防盗门的安全保障功能。中国质量万里行接到河南市民反映,夜间家中的盼盼防盗门被小偷轻易打开,导致家中失窃。盼盼门业防盗功能太差

盼盼防盗门(资料图)

防盗门是房屋的最后一道保障,居家生活的安全性全在于这防盗门的安全保障功能。中国质量万里行接到河南市民反映,夜间家中的盼盼防盗门被小偷轻易打开,导致家中失窃。盼盼门业防盗功能太差,防盗只是天方夜谭!

河南许昌徐女士反映,她所住的小区的盼盼防盗门是房地产开发商统一安装的,入住新房之后,也没有想太多,晚间锁好防盗门就睡觉了。直到2012年7月1日,徐女士早晨起床后,发现家中被盗,丢失了部分现金。这让徐女士非常气愤,马上报警,警察随即进行了现场调查。经调查确认,夜间小偷轻易就能将防盗门打开进屋偷窃,因盼盼防盗门自身质量原因导致。

得到这样的调查结果,徐女士无奈地说,“这样家里太没有安全感了!我们小区是统一安装的盼盼防盗门,轻易就能被人打开进入到家里偷窃,这有多大的危险性都是无法估量的,实在让我们心里太不踏实了,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盼盼防盗门没能起到最基本的防盗作用,要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中国质量万里行 陈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盼盼防盗门 打开 轻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