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大生被曝光后多地产品下架 淄博仍在售


来源:鲁网

央视3·15晚会上,央视对周大生等部分黄金专柜销售不达标千足金饰品和苹果的售后服务中外有别等问题进行了曝光。16日上午,记者走访中心城区部分被央视3·15晚会曝光的产品销售店,发现销售受影响不大。 

央视3·15晚会上,央视对周大生等部分黄金专柜销售不达标千足金饰品和苹果的售后服务中外有别等问题进行了曝光。16日上午,记者走访中心城区部分被央视3·15晚会曝光的产品销售店,发现销售受影响不大。 

被曝光,本地周大生仍在销售

一负责人称没问题国内多地产品纷纷下架

晨报淄博3月16日讯央视3·15晚会上,央视对周大生等部分黄金专柜销售不达标千足金饰品和苹果的售后服务中外有别等问题进行了曝光。16日上午,记者走访中心城区部分被央视3·15晚会曝光的产品销售店,发现销售受影响不大。

央视3·15晚会曝出,长期以来,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实施着与国外不同的售后政策,在中国宣称的“以换代修”、“整机交换”并没有真正更换整机,通常沿用旧手机后盖,以逃避中国手机三包规定。而在其他多个国家,苹果手机在保修期内出现故障换机时,都是连同后盖一起更换。

被央视曝光后,苹果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声明,该声明只是一味强调其如何“贴心”的客户服务政策,对被曝光事情压根就没有认错。

16日上午,在西六路和柳泉路上几家苹果专卖店内,记者发现,不时有顾客进入这些专卖店进行询问和体验。在柳泉路一卖场的苹果专卖店,负责人对记者说:“从今天上午来看,来店里的顾客和平时没有什么差别。关于苹果的售后政策,不是我们单个店铺指定的,我们也没法评价。”

央视3·15晚会报道,在河北廊坊金街的周大生黄金专柜,央视记者以5838元购买了一条标称千足金的黄金项链,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对含金量进行检测发现,这件黄金首饰的纯度为994.4‰,杂质成分中,铱的含量大于1.4‰。报道播出后,廊坊、南京等多地工商部门纷纷对周大生专柜产品进行下架、封存处理。也有消费者选择退货处理。

1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张店区美食街上的一家周大生珠宝行,记者在这里看到,有一些顾客正在店里挑选珠宝产品。对于央视曝光的千足金纯度问题,这家店的负责人表示:“央视报道的是河北的店面,我们这里的店铺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只要是上柜的产品都经过了相关部门的检测。”这名负责人说,央视的报道对于自己店里的销售情况没有影响。

记者发现,被曝光后,周大生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公司已成立问题处理小组,对事件展开调查,并表示会在第一时间对事件进行通报。记者信怀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曝光后多地产品 周大生 淄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