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鹭八宝粥保质期内长毛 饮后身体不适


来源:半岛网

近日,记者接到家住济南的高女士投诉称:自己家孩子在饮用银鹭桂圆八宝粥后身体出现不适,经检查发现在保质期内的产品已经变质长毛。对于此事,记者进行了采访。    网友反映:银鹭桂圆八宝粥长毛变质四岁孩子喝

近日,记者接到家住济南的高女士投诉称:自己家孩子在饮用银鹭桂圆八宝粥后身体出现不适,经检查发现在保质期内的产品已经变质长毛。对于此事,记者进行了采访。   

网友反映:银鹭桂圆八宝粥长毛变质四岁孩子喝下半罐

记者与高女士取得了联系,在电话中高女士告诉记者:2013年2月26日,自己4岁的小外甥在家中打开了一罐“银鹭桂圆八宝粥”饮用,喝了一半跑过来说味道不对。高女士检查发现八宝粥罐内壁上有大量绿色霉斑,已经变质长毛了,并散发出难闻的味道。   

易拉罐内部遍布着绿毛,霉斑已污染了八宝粥。 (高女士拍摄)

吃出问题的“银鹭桂圆八宝粥” (高女士拍摄)

“当时我傻眼了,4岁的孩子不懂事,八宝粥已经喝进去半罐,不可能吐出来了。我马上查看了罐底的生产日期是2012年12月5日,保质期截止到2014年12月4日,并没有超出保质期”。   

“孩子当天就开始咳嗽,肚子疼,到现在也一直在吃药,我怀疑跟喝了变质的银鹭八宝粥有关”,高女士告诉记者。   

生产日期为2012年12月5日,保质期至2014年12月4日。 (高女士拍摄) 

“出现问题之后,我先拨打了八宝粥罐上标注的热线电话800-858-0989,但一直没有打通。随后又拨通了另外一个号码4008-852989,向银鹭八宝粥生产厂家反映了遇到的质量问题”。   

高女士称:在电话中,银鹭工作人员记录了她反映的情况,说会向公司有关部门汇报。当天,银鹭在济南当地的一位送货员与高女士取得了联系,上门查看了问题产品,并拍摄了照片。对于产品在保质期内变质长毛的原因,工作人员称因为银鹭八宝粥是厦门工厂生产的,估计跟储运过程中操作不当有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八宝粥保质期 饮后身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