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川藏线”成自驾游大会热点线路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川藏线”成自驾游大会热点线路或引爆元旦小长假 2015年元旦小长假去哪儿呢?近日,2014安徽自驾游大会推荐目的地出炉新鲜出炉,由百家自驾游俱乐部投票选出的安徽自驾游特色线路之“安徽川

原标题:“安徽川藏线”成自驾游大会热点线路或引爆元旦小长假

2015年元旦小长假去哪儿呢?近日,2014安徽自驾游大会推荐目的地出炉新鲜出炉,由百家自驾游俱乐部投票选出的安徽自驾游特色线路之“安徽川藏线”倍受关注,已成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小长假众多自驾游爱好者迎新年度假旅游目的地。

2014安徽自驾游大会于10月31日在中国文房四宝之乡——宣城隆重举行,是由安徽省旅游局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俱乐部分会支持、宣城市旅游局特别协办,安徽旅游在线承办。大会期间,“2014安徽自驾游大会推荐目的地”、“2014安徽自驾游大会推荐景区”、“2014安徽自驾游大会特色线路”等评选吸引了近百万人次的在线投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为期一个月的在线网络投票占60%,自驾游俱乐部自驾安徽意向统计及专家评审占40%,获选名单报经组委会审批,宣城、马鞍山、黄山区等入选“2014安徽自驾游大会推荐目的地”;万佛湖、天柱山等安徽省内知名景区入选“2014安徽自驾游大会推荐景区”;宣城泾县令人震撼的“安徽川藏线”和滁州独特的“安徽的草原和丹霞地貌”入选“安徽自驾游特色线路”。

链接:“安徽川藏线”位于宣城市境内,为现有的安徽省金牌穿越公路,全程以宣城市为起点,贯穿一市一区一县(宁国市、宣州区、泾县),其最精华路段全长120公里,东起宁国市的青龙乡,西至泾县的西阳乡,这条线路穿越了皖东南的最大水库-港口湾水库和我省东南部最大的原始森林-板桥自然保护区;沿线的风光旖旎,共分三段,青龙乡至方塘乡的公路因沿港口湾水库,绿水环绕,碧波荡漾,水库南岸多种植的松、杉为主,极有让人以为在北疆的喀纳斯之中;方塘乡至板桥村沿线又多为山上的喀斯特山石,被人误以至云南石林的感觉;板桥至西阳因单车道的N道90度以上的连续弯道盘山公路,森林覆盖不见天日,处处瀑布流水而恶劣天气造成的自然灾害不断,长年在雨雪迷雾中的山路,悬崖峭壁又窄小,常让你会车成为难题,堪比G318的川藏线艰难。  另一条特色线路“安徽的草原和丹霞地貌”位于滁州市境内的大柳草场,生长着国家级保护草类——“中华结缕草”,是华东地区唯一的原生态天然草场。定远大横山,地貌奇形怪状,再加上色彩斑斓的红土坡,构成特殊的丹霞地貌。

2015元旦小长假去哪儿玩?趁着假期探险“安徽川藏线”或者探秘“安徽草原丹霞地貌”吧,看一看城市之外的风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安徽 自驾游 线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