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沙意象民俗之旅启动 近200名自驾游客参加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原标题:白沙意象民俗之旅启动近200名自驾游客参加 1月1日,由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元旦白沙意象民俗之旅活动在美丽的付俄黎村举行。来自省内外的近两百名自驾游游客参加活动。为欢迎游客的到

原标题:白沙意象民俗之旅启动近200名自驾游客参加

1月1日,由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元旦白沙意象民俗之旅活动在美丽的付俄黎村举行。来自省内外的近两百名自驾游游客参加活动。为欢迎游客的到来,付俄村村民不仅举行了黎歌欢迎仪式,更是为游客们准备了当地百姓自种自养的原生态食材烧烤美食供游客品尝。

在白沙县邦溪镇村委会付俄村,记者看到,40多名黎族同胞为欢迎游客到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唱黎歌、跳竹竿舞、为游客带上寓意吉祥平安的吉祥圈等等让来自省内外的游客们兴奋不已。

烤全羊、烤鸡肉、烤猪肉、四道野菜等等这些是付俄村为游客们准备的当地美食,一道道刚刚做好美食送上预备好的餐桌,让游客们大饱口福。

“我喜欢芭蕉心,这个菜在内地没有尝过,虽然端上来的时候其貌不扬,但是口感上感觉有一种粗纤维的味道,咬到嘴里甘甜的味道立刻就出来了。”来自广东的游客李先生称,来年还想参加这个活动,再次来到付俄村品尝这里的美食。

“这些饭菜以及宰的猪、羊都是村里养的……”据付俄村书记朱晓清介绍,在得知有游客将要来村里后,村民都非常高兴,早上8点左右40多名村民就前来帮忙宰羊、宰猪、做饭,由于人数较多,村里共准备了20桌的饭菜。

据了解,在付俄村举行的活动仅是元旦白沙意象活动其中一项主题活动,当天在前往付俄村之前,游客们还观看了精彩酷炫的越野E族表演。当晚,游客们还将前往白沙文化广场观看白沙意象原生态歌舞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游客 白沙意象 近200名自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