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川西北自驾线路推荐 奔赴摄影天堂


来源:极限户外网

4、雪山草地红色体验旅行线路:红原机场—日干乔、瓦切红军长征纪念遗址-若尔盖巴西会议旧址-松潘川主寺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黑水芦花会议旧址—红原机场。6、雪山森林生态观光旅行线路:红原机场—马尔康梭磨河大峡谷—小金四姑娘山—金川嘎达山—黑水达古冰山—红原机场。

原标题:精品旅行生活 川西北五大自驾线路推荐

暑假是自驾游的好时候,好天气激发了车友们出游的热情。

据悉,阿坝州将重点推出6条红原机场自驾游精品旅行线路。

1、机场互通汽车租赁自驾游线:红原机场—红原—若尔盖—九寨沟—松潘—九黄机场。

亮点:游客可在红原机场租车自驾,在九黄机场还车,全程不走回头路。

2、川西北大草原风情旅行环线:红原机场—邛溪镇—瓦切镇—色地—尕里台—达扎寺镇—唐克镇—麦尔玛乡—红原机场。

亮点:草原、湿地、花海,7、8月这里是自驾胜地和摄影天堂。

3、藏羌走廊民俗体验旅行线路:红原机场—芦花镇—凤仪镇—威州镇—杂谷脑镇—马尔康镇—美兴镇—金川镇—壤柯镇—阿坝镇—红原机场。

亮点: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让各民族游客来这里体会川西北“少数民族”风俗。

4、雪山草地红色体验旅行线路:红原机场—日干乔、瓦切红军长征纪念遗址-若尔盖巴西会议旧址-松潘川主寺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黑水芦花会议旧址—红原机场。

亮点:忆苦思甜,重温爬雪山过草地的艰辛。

5、神山净土宗教体验旅行线路:红原机场—麦洼寺—瓦切塔林—阿坝阿曲河谷文化休闲区—壤塘觉囊文化中心—观音桥景区—昌列寺—大藏寺—达格则寺—红原机场。

亮点:自然之美与宗教文化相生相融,感受虔诚、净化心灵。

6、雪山森林生态观光旅行线路:红原机场—马尔康梭磨河大峡谷—小金四姑娘山—金川嘎达山—黑水达古冰山—红原机场。

亮点:走了这条线,你才明白什么是原生态,才能了解大自然是最优秀的设计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红原 川西北 线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