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驾重庆远郊 赏“花花世界”


来源:极限户外网

春天到来,花都开好了,你准备好迎接扑面而来的春天的气息吗,重庆主城道路两旁种的桃花、樱花、白玉兰、广玉兰等都次第绽放。自驾:重庆主城(内环)-渝遂高速-西永(微电园)-大学城(美丽校园)-曾家镇虎峰山村(桃李山、莲花湖景区)

原标题:自驾重庆远郊 赏“花花世界”

春天到来,花都开好了,你准备好迎接扑面而来的春天的气息吗,重庆主城道路两旁种的桃花、樱花、白玉兰、广玉兰等都次第绽放。目前油菜花已基本绽放,李子花正初绽花蕾,梨花桃花也将从本周开始逐渐进入盛花期。

虎峰山桃花艳

最佳观赏期:三月中旬至四月上旬

虎峰山位于沙区大学城曾家镇,从主城4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虎峰山素有"重庆小九寨"的美誉,初春时节,漫山桃花、梨花竞相绽放、相映成趣,是踏春赏花、休闲娱乐的绝佳去处。虎峰山上每年春天都要举行桃花节,到此除赏桃花外,还可以观成片的梨花和李花。此外,还可到大学城各大高校赏花,重师有桃花和李花,川美油菜花成片,重大有玉兰花和桃花。即使不进校园,只是驾车行走在这条线路上,车道两旁依然百花齐放,堪称一条流动的风景线。所谓“停车坐爱枫林晚”,开着一部空间大、视野宽阔的SUV一定能让你的旅行更加惬意。在车厢内也能最大限度地看得花树、嗅得花香,一路上都被繁花萦绕。

自驾:重庆主城(内环)-渝遂高速-西永(微电园)-大学城(美丽校园)-曾家镇虎峰山村(桃李山、莲花湖景区)

贴士:赏花的同时,还可登山踏青,品尝农家美食,游莲花湖、云泉湖,访虎峰寺遗址

美食:曾家镇炖土鸡、曾家镇土鸭蛋

花开成海虞美人

赏花地:垫江乐天花谷花期:3月到5月

垫江乐天花谷里,成片的虞美人花海惊艳醉人,持续到5月。首届虞美人节也将于3月启幕。

随着气温的提升,乐天花谷里正在绽放的有虞美人、金盏菊、三色堇、雏菊,即将绽放的有油菜花、鲁冰花、马蹄莲、大滨菊、美国石竹、天人菊、二月兰、樱花、桃花……

花开成海

贴士:乐天花谷位于垫江沙坪镇乐天村,距垫江县城10公里。门票30元,60岁以上70岁以下的老人半票,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军残证免票。

自驾线路:渝万高速至垫江,经北门转盘至乐天花谷,全程130km。重庆的春天悄然到来,主城道路两旁种的桃花、樱花、白玉兰、广玉兰等都次第绽放。重庆目前油菜花已基本绽放,李子花正初绽花蕾,梨花桃花也将从本周开始逐渐进入盛花期。

梨花海棠沐温汤

赏花地:九龙坡陶家镇花期:3月到5月

陶家镇海棠园为目前西南最大的海棠基地,150亩北美海棠和垂丝海棠,美艳无比。除了赏陶家镇海棠,还可到附近的金凤镇九凤梨花山赏5000亩梨花,看重庆迄今发现的分布最集中、数量最多的古梨树群;或漫步在3公里长的金凤镇上邦樱花大道上,或到白市驿镇巴渝风情园内观三色堇、报春花、石竹等,含谷镇寨山坪景区含香生态农业观光园内,看山茶花、梅花、桂花、玉兰花等竞相绽放。

贴士:赏完春花,可以再到相邻的上邦璞石温泉、贝迪颐园、天赐温泉等沐浴温汤。

自驾线路:成渝高速白市驿下道,走天赐路沿107省道到陶家镇。

潼南崇龛菜花香

最佳观赏期:三月至四月

潼南的油菜花景区位于潼南崇龛镇,这里几万亩油菜花竞相开放。那大片大片的金黄,在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的同时,还伴随着一种丰盛富饶的心理满足。你可以登陈抟山俯瞰花海,也可以乘船荡漾琼江感受花海,还可以乘坐过江速滑感受高空坠入花海的刺激。入夜还可以在花海中欣赏露天电影。

自驾:重庆主城-渝遂高速(潼南路口下道)-崇龛镇

贴士:景区内安排了热气球观光项目,游客可搭乘热气球鸟瞰万亩花海。

美食:太安鱼、凉拌油菜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自驾 花海 天人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