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条中缅自驾游环线出炉 费用预计在万元左右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在昨日举行的中缅旅游推荐会上,瑞丽旅游集团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中缅首条自驾游环线,环线包括中缅自驾车环线十一日游、十六日游,以及中缅泰老四国自驾环线十一日游、十七日游共四条线路。

原标题:首条中缅自驾游环线出炉 费用预计在万元左右

在昨日举行的中缅旅游推荐会上,瑞丽旅游集团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中缅首条自驾游环线,环线包括中缅自驾车环线十一日游、十六日游,以及中缅泰老四国自驾环线十一日游、十七日游共四条线路。同时透露,首批团队预计将于下月出发。

“中缅首条自驾游环线是在大湄公河次区域合作组织成员国签署的无障碍运输协定暨GSM协定的大背景下,中缅两国旅游部门合作,经旅游专业人士打造而成。线路组合中,包括了中国瑞丽、缅甸国家公园度假胜地眉谬、皇城曼德勒、万塔之邦蒲甘,以及藏在原始森林里的城市密支那等丰富的旅游资源。”瑞丽旅游集团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饶文云说。

针对游客关心的价格及路况等问题,饶文云表示,目前价格正在核算中,预计在万元左右。路况方面,缅甸路况不错,从木姐到仰光为全程高速,相当于国内的二级路面;前往茵莱湖、蒲甘为一半弹石路一半柏油路;曼德勒到抹谷、抹谷到密支的两段路则不太好走,山路崎岖。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徐光佑表示,云南正处在建设旅游强省、加大沿边旅游市场开放开发的重要时期,中缅首条自驾游环线的推出是展现走出国门、实现资源共享、市场互开、客源互送、互利共赢的具体行动,将助推云南旅游的升级和发展。

饶文云介绍,为进一步丰富云南旅游线路产品,目前,持护照由瑞丽口岸出境,经缅甸木姐、曼德勒、大其力,泰国清盛、清迈、曼谷,老挝万象、郎勃拉邦,经磨憨口岸入境、到达昆明的首条跨国自驾游环线,以及瑞丽—八莫—密支那—腾冲七日游、瑞丽—曼德勒—蒲甘—印度—孟加拉十五日游等环线游和跨国游也在加紧筹备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环线 自驾游 蒲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