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秘茉莉雅岛 自驾于原色纯朴之岛


来源:中奢网

穿行在茂密的丛林与山谷间,要不是盘旋到山腰处望见远方漂亮的港湾,还以为置身在某个大陆国家的腹地一般。黄昏时分,村落大厅的乐手奏起了序曲,饰着花纹的木桌上摆满了新鲜的热带水果,以及其他琳琅的小食。

原标题:探秘茉莉雅岛 自驾于原色纯朴之岛

与波拉波拉岛最大的不同便在于,茉莉雅岛除了同样拥有优美的风光外,原色纯朴便是其最大的特色,不单是玩水,更多地可以在原始热带丛林中去探险,发现自然界的美好,可以驾驶着小型越野车在山路上享受四驱的快感。

乘坐大溪地航空到达大溪地岛后,在帕皮提码头上再转乘快艇前往茉莉雅岛,只需半小时。茉莉雅岛近来备受旅者追捧,因了浅蓝色的海面以及被当地人称为“刺穿的山”,许多蜜月与举行婚礼的人选在这里度过。

也许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这里可以举行一场当地的传统婚礼,由传统的波利尼西亚村长主持,一切的仪式与着装均按照古老的波利尼西亚人的习俗进行,这无疑让人回忆一生。

最完美的山地自驾

更多人提起大溪地或是看到的有关于大溪地的风光图片,均是与美丽的海水有关,或是丰富多彩的水上游玩项目,但在茉莉雅岛,你完全可以自驾游!在山间公路上盘旋,一路领略绝美的风光,以及探访当地的果园,非常有意思的自驾旅程!

因此在茉莉雅岛租上一辆小型四驱车,自驾行是很有必要的。穿行在茂密的丛林与山谷间,要不是盘旋到山腰处望见远方漂亮的港湾,还以为置身在某个大陆国家的腹地一般。外观涂着艳色的四驱车在绿色的丛林间穿行倒也是一道移动的风景线。

有看到路边美丽的风景,或是不知名的植物吸引着,便可以随时停车探究一番。最有意义的便是探访农场了,这里的热带水果园很多,分布在山谷地,走进这些果园,品尝新鲜的水果,了解热带水果的种植知识,听主人讲述当地的一些掌故非常有意思。

菠萝园便是我们自驾旅行中探访过的一个果园,到的时候恰逢采摘收成之时,采摘下的新鲜菠萝正被运往车上,这些新鲜的水果将要被快速运往岛上的各处度假村。身着岛服的主人热情地接待我们,带着参观果园。这里俨然是一个有机的乐土,散养的家禽自由地在园内觅食。田径间的菠萝园,以及生长在较高果树上的其他热带水果,井然有序地散布在路边。

听着工作人员讲解着每种水果的特点,无形中增加了更多的知识。参观之余,累了可以在游客中心歇息,品尝新鲜的水果,以及用各种水果制作的食品。有觉得不错的还可以买些带走。

带着满足感离开果园,在山顶处有一个观景平台,从这里观赏茉莉雅岛的全景最佳,正中主峰,直冲云霄,配上些缭绕的云朵,宛如仙境一般。所有到过茉莉雅岛的游客均要在此地留念拍照。港湾被主峰劈成两半,居于左右,隐约能望见度假村延伸至海中的水屋。当年库克船长便在此湾停泊过。

热情奔放的晚宴

在大溪地旅行中,最热情奔放的一顿晚宴便要算在TIKI村进行的,这是完全有别于在奢华度假村进行的晚宴,音乐、舞蹈与欢歌笑语伴随始终,每一个人都能互动进来,你既是在欣赏同时又是享受其中。

黄昏时分,村落大厅的乐手奏起了序曲,饰着花纹的木桌上摆满了新鲜的热带水果,以及其他琳琅的小食。最初的表演便是欣赏波利尼西亚人的服饰秀,虽然不似时尚品 牌的秀,简单但有看头。那些美丽的服饰上你能看到波利尼西亚人大胆而丰富的想象力,岛上的一切元素他们都信手拈来运用到服装上,充满了异域风情。这也反映 了岛民们热爱生活,崇尚自然,环保且不失美丽优雅!最高潮热烈的环节便是互动共跳波利尼西亚舞蹈,所有人均自觉不自觉地随着旋律而动,如同欢乐的海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茉莉雅 TIKI 岛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