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安将诞生4星级房车自驾游度假营地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记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2月18日,四川福瑞斯特车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再次到四川宝兴县实地考察房车自驾游度假营地项目,并与宝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坚及县招商、旅游、国土、环保等县级部门和陇东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征地、道路建设、项目规划、公路硬化、电力系统等达成共识。据悉,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2亿元,项目选址宝兴县陇东镇初旭山,占地30亩,建设周期1—2年。项目建成后,将改变雅安市尚无一处4星级房车自驾游度假营地的现状。

原标题:四川雅安市将诞生4星级房车自驾游度假营地 占地30亩

记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2月18日,四川福瑞斯特车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再次到四川宝兴县实地考察房车自驾游度假营地项目,并与宝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坚及县招商、旅游、国土、环保等县级部门和陇东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征地、道路建设、项目规划、公路硬化、电力系统等达成共识。

据悉,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2亿元,项目选址宝兴县陇东镇初旭山,占地30亩,建设周期1—2年。项目建成后,将改变雅安市尚无一处4星级房车自驾游度假营地的现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自驾游 营地 房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