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统计显示:55万辆自驾车上年驰骋大美青海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被业界誉为“自驾车旅游天堂”的青海,去年以来自驾车旅游进一步展现出驰骋发展的强大优势。为进一步发挥自驾车引擎青海旅游的作用,今年我省将以“一圈三线”为重点,新建10个以上自驾车营地,加大旅游厕所建设,增强自驾车旅游服务体系建设。

原标题:统计显示:55万辆自驾车上年驰骋大美青海

被业界誉为“自驾车旅游天堂”的青海,去年以来自驾车旅游进一步展现出驰骋发展的强大优势。来自省旅游局的统计显示:2013年来青自驾车达55.37万辆,同比增加21.2%;2014年春节黄金周四十余万省内外游客中,自驾自由行出行方式主打市场,自驾车旅游日益成为我省旅游市场主流产品。

根据《青海省自驾车旅游产品规划》,我省旅游部门近年推出了环青海湖浪漫之旅、祁连山风情、三江源生态体验、柴达木激情穿越之旅等多条自驾车旅游精品线路。从满足自驾车旅游消费出发,加大了自驾车营地的配套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旅游标识系统、旅游厕所等功能。目前,进青自驾车主要来自甘肃、宁夏、四川、陕西、新疆等周边省区。为进一步发挥自驾车引擎青海旅游的作用,今年我省将以“一圈三线”为重点,新建10个以上自驾车营地,加大旅游厕所建设,增强自驾车旅游服务体系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青海旅游 大美 我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