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交部提醒:泰南中国游客勿自驾汽车、摩托车等


来源:旅游_中国网

中国驻宋卡总领事馆特提醒赴泰南旅游中国游客:泰国机动车为左行,驾驶机动车需持有泰国驾照,持用外国驾照或无驾照开车属违法违规。鉴此,建议中国游客勿自驾汽车、摩托车和摩托艇,更不能将护照作为抵押租借车、船。

原标题:外交部提醒:泰南中国游客勿自驾汽车、摩托车等

记者从中国驻宋卡总领馆获悉,春节期间,在泰国南部旅游胜地普吉岛、苏梅岛、涛岛和甲米府,中国游客因自驾汽车、摩托车和摩托艇引发近20起事故和纠纷,造成人员受伤或被车、船主以损坏为由,索取高额赔偿。

中国驻宋卡总领事馆特提醒赴泰南旅游中国游客:泰国机动车为左行,驾驶机动车需持有泰国驾照,持用外国驾照或无驾照开车属违法违规。因驾驶习惯不同、不熟悉车、船性能和路况、海况等原因,外国游客自驾时容易发生事故。而当地对摩托车、摩托艇出租的管理极不规范,易发生经济纠纷。

鉴此,建议中国游客勿自驾汽车、摩托车和摩托艇,更不能将护照作为抵押租借车、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自驾 泰南 外交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