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龙岩新罗区全力打造生态自驾游


来源:中国网

记者从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旅游局获悉,为适应自驾车旅游快速发展的趋势,近日,新罗区旅游局将目光投向各大乡镇,充分整合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提升新罗旅游吸引力。江山镇:龙岩城区-江山镇-石佛公-前村村-新田村-林祠村-老寨村-背洋村-双车村-福坑村-上杭步云-古田 

原标题:福建龙岩新罗区旅游局全力打造生态自驾旅游线路

记者从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旅游局获悉,为适应自驾车旅游快速发展的趋势,近日,新罗区旅游局将目光投向各大乡镇,充分整合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提升新罗旅游吸引力。

新罗区旅游局考察分析辖区内各大乡镇存在的资源优势,从依托景区特色、交通、农家乐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打造出“穿越梅花山”(江山-古田自驾线路、万安自驾线路)、岩山-漳平等旅游线路,推进沿途旅游线路有机融合,集文化艺术、旅游休闲、美食娱乐和健身运动于一体,激发自驾游客探险求异的心理,让游客在九曲十八弯的山林里,一路领略古朴村落宗教文化、湖光山色、清幽古道……远离尘嚣,享受大自然“清新浴”,让不同需求的游客都能充分感受到自驾旅游带来的愉悦和享受。同时,在资源共享、产品设计、线路连接等方面与各县(市、区)深化合作,不断完善自驾车旅游服务保障体系,为游客自驾提供全方位服务。

线路推荐:

万安镇:龙岩城区-莲台山-万安镇-梅花湖-竹贯村-冯地村-姑田镇城区

江山镇:龙岩城区-江山镇-石佛公-前村村-新田村-林祠村-老寨村-背洋村-双车村-福坑村-上杭步云-古田

岩山镇:海印寺(樱花)-岩山龙山寺-莱山村、山前村(桃花)-龙硿洞-漳平拱桥(番鸭汤)

曹溪黄坑-科桃瀑布-红尖山-玉宝村-永福(樱花)

相关新闻:

标签:龙岩城区 新罗区 旅游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