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驾爱好者27万元造12人旅游房车


来源:光明网

重庆4名自驾游爱好者AA制合资,花费2个半月时间,花27万自行设计、改装了展开面积达到24平方米,可供12个人居住,可以打麻将、唱K、洗澡、做饭的移动别墅。这辆拉风房车属于邱勇、牟坤、杨成洪和杨朝勇,4人的共同特点就是爱自驾、爱旅行。

原标题:自驾爱好者27万元造12人旅游房车

据《重庆晚报》报道重庆4名自驾游爱好者AA制合资,花费2个半月时间,花27万自行设计、改装了展开面积达到24平方米,可供12个人居住,可以打麻将、唱K、洗澡、做饭的移动别墅。  这辆拉风房车属于邱勇、牟坤、杨成洪和杨朝勇,4人的共同特点就是爱自驾、爱旅行。今年春节前,邱勇打算自己造一辆房车出行。这个点子跟朋友们一说,大家都很感兴趣,4个人一合计,大家凑钱开始弄。考虑到4家共12人的庞大组织,最终选择了一款双排座轻型卡车,邱勇自己做好了房车的设计图。  据江北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张明全介绍,没有改变车辆外观的情况,而仅对货车集装箱进行改造,应不属于违规的范畴。拥有者表示车已经拿到牌照。

相关新闻:

标签:房车 旅游 爱好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