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期间自驾游短途游最热门 多有双人优惠


来源:东方网

今年元宵节巧遇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又正好是周五,不少情侣便趁机旅游过节。记者昨天查询后发现,“情人节”从上海出发的短途旅游,包括杭州、苏州、千岛湖、无锡、西塘等众多热门目的地,起价在200元左右。

原标题:情人节期间自驾游短途游最热门 多有双人优惠

今年元宵节巧遇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又正好是周五,不少情侣便趁机旅游过节。记者昨天从多家沪上旅行社获悉,今年“情人节”旅游人气相当旺,特别是城市周边短途游、自驾游产品几乎卖断货。根据携程旅行网发布的信息显示,“情人节”城市周边自驾游最热门,游客占国内旅游人数近一半。华东地区最受欢迎的短途游目的地依次是无锡、南京、苏州。其中,包含豪华五星级酒店入住、湖景房、温泉、美食、SPA的产品最受欢迎,高达95%的游客选择入住五星级酒店的自驾游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情人节”期间的旅游产品价格不但不涨,一般还有双人优惠,入住一晚高端酒店的自驾游产品报价大多不会超过500元。记者昨天查询后发现,“情人节”从上海出发的短途旅游,包括杭州、苏州、千岛湖、无锡、西塘等众多热门目的地,起价在200元左右。

相关新闻:

标签:情人节 自驾游 双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