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位团体游锐减 旅行社盯上自驾游


来源:襄阳网

昨日上午,市民张先生拿着一张“京山绿林寨自驾2日游”的宣传单走进快乐国旅咨询。”  记者看到,旅行社推出的自驾游线路包含京山绿林寨自驾2日游、千岛湖自驾5日游线路,费用从两三百元至上万元不等。

原标题:单位团体游锐减旅行社盯上自驾游

游客只管开心地玩,其他的事儿由我们来负责。”昨日,记者走访发现,市区一些旅行社开始盯上自驾游这块蛋糕。

昨日上午,市民张先生拿着一张“京山绿林寨自驾2日游”的宣传单走进快乐国旅咨询。

工作人员介绍,旅行社提供的服务包含设计线路、安排住宿、提供景区门票及全程导游。以“京山绿林寨自驾2日游”为例,报价为280元,可为“有车族”节省100元左右出行费,“自行前往,住宿费200元一晚,绿林寨、美人谷两个风景区门票价格近200元,得花400元左右,而旅行社只需280元,还为游客提供10元安全保险。”

记者看到,旅行社推出的自驾游线路包含京山绿林寨自驾2日游、千岛湖自驾5日游线路,费用从两三百元至上万元不等。

快乐国旅总经理陈鹏介绍,推出“自驾+旅行社”新式线路,是因“单位团”锐减、游客减少,而爱自驾的“有车族”越来越多,旅行社希望抓住“有车族”开辟新市场。

相关新闻:

标签:游线路 有车族 自驾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