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驾小心奇怪路段 怪坡需注意安全


来源:齐鲁网

两顿重的无人驾驶的车辆竟然从斜坡的底部慢慢向斜坡上部移动,并且速度越来越快,这个现象再次让大家感到震惊。”  虽然怪坡形成的原因不得而知,不过交警还是提醒司机师傅在这一路段行驶时要注意安全。

原标题:自驾外出小心奇怪路段 遇怪坡需注意安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据说起怪坡,可能许多朋友都想起在济南二环东路的那处怪坡,这两天有观众给我们反映,在日照也发现了一处怪坡。

这是日照网友上传的一段怪坡的视频,为了一探究竟,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日照河山风景区门口的这段怪坡,乍一看这段东高西低的斜坡很普通,为了验证怪坡,记者首先拿出了一瓶水倒在斜坡上。

“往上趟很明显。”

水往高处流?看到这样的景象在场的许多人都感到很神奇。随后记者和日照东港区民警决定用车辆再做次试验。

两顿重的无人驾驶的车辆竟然从斜坡的底部慢慢向斜坡上部移动,并且速度越来越快,这个现象再次让大家感到震惊。

市民:“一直听说这个怪坡,今天看到了。”

虽然怪坡形成的原因不得而知,不过交警还是提醒司机师傅在这一路段行驶时要注意安全。

日照东港交警大队两城中队民警陈宝来:“要控制好油门刹车。”

相关新闻:

标签:怪坡 自驾 路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