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畅行全球十大摩托骑行线路 体验速度与激情


来源:环球网

谈起出行,骑行一直以其与自然地零接触深受广大旅游爱好者的喜爱。行程的下一站就到了莫哈韦沙漠和死亡峡谷,美国西部最险峻的风景奇观一定会让旅程乐趣非凡。

 

美国加利福尼亚太平洋海岸公路线

\

从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到旧金山全长320公里(200英里)

提起10大骑行路线,就不得不说这条太平洋海岸公路线。这条线路不仅拥有着葆有原始风格的的海滩,红木森林,陡峭的悬崖和大苏尔海浪,也是众多奇特名胜风景的聚集地,蒙特雷钓鱼城,圣克鲁兹冲浪之都,还有旧金山大桥都会让骑行之旅充满色彩。

英国约克郡原野线

\

从肯德尔到惠特比全长440公里(270英里)

这条骑行线虽然只有一日的行程,可不论蜿蜒曲折的路段还是适合畅游驰骋的笔直路段它都被囊括在了其中,而且沿途还可以欣赏到充满自然气息的荒原野景和民风独特的集镇,可以说是最丰富的短骑行线。沿着A684公路穿越北乃恩山脉就到达了霍斯,从那里,就可以前往风景秀丽的约克郡河谷国家公园了。接着,往南驰行,前往马萨姆,在那里可以找到秀美的渔村,一份炸鱼,一杯啤酒,一定会让行程趣味无限。

挪威峡湾海地线

从卑尔根到安道尔尼斯全长450公里(280英里)

挪威峡湾海地线,拥有着全程蜿蜒曲折的道路网络,加上时有有渡轮来往的峡湾,这片维京人的土地可是说是骑行者的挑战的天堂。从卑尔根出发直抵居德旺恩,在那里,可以领略到世界上最深最长的海湾。接着行驶过城市道路网,到达艾斯德尔,从那里驶向特罗斯蒂戈的蜿蜒公路之旅,曲折的“Z”形道路直通终点站安道尔尼斯。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至安纳托利亚线

\

全程2980公里(1850英里)

伊斯坦布是一个得天独厚的骑行起点,在这里可以先静享卡帕多西亚的穴居人洞穴的奥妙,古罗马和拜占庭王国废墟的沧桑以及黑海和托罗斯山脉的峻奇秀美。轮渡过海峡,就到了布尔萨,继续行驶,穿越古城萨夫兰博卢,就到达了拥有奇异火山风景的卡帕多西亚了,在那里,尽处可以欣赏基督教堂建筑和文化。继续一路西行,路过科尼亚就到达乐美丽的爱琴海岸,最后驶入古典小镇以弗所,多彩的骑行路程就画上了句点。

古巴格瓦拉线

\

全长2000公里(1240英里)

神秘的社会主义国度,好莱坞舞台一般的公路,在古巴的骑行可以让你领略传统民俗和现代文明的完美融合。从哈瓦那到巴拉科阿,莎莎舞,雪茄和朗姆酒都会带给旅行者这个国度最真诚的问候。

相关新闻:

标签:骑行 Edelweiss 大苏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