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驾安达卢西亚 毕加索式的抽象之旅


来源:中奢网

00
这一路堪称风景无限,时而是热闹的五彩大城、时而是安静的白色小镇,时而是叠嶂起伏的山峦、时而是一望无际的橄榄林,那种速度与激情的热烈碰撞,让人心情愉悦得想要一路放歌!

安达卢西亚自驾之旅,从重镇科尔多瓦开始,一路向南来到毕加索的故乡马拉加,沿着海岸向西到加的斯,再向北到首府塞维利亚,最终回到科尔多瓦。这一路堪称风景无限,时而是热闹的五彩大城、时而是安静的白色小镇,时

安达卢西亚自驾之旅,从重镇科尔多瓦开始,一路向南来到毕加索的故乡马拉加,沿着海岸向西到加的斯,再向北到首府塞维利亚,最终回到科尔多瓦。这一路堪称风景无限,时而是热闹的五彩大城、时而是安静的白色小镇,时而是叠嶂起伏的山峦、时而是一望无际的橄榄林。

TIPS

1.最好出行前在网站上租好车,便宜又方便。很多国际大租车行如Avis都有中文网站。

2.租车时需要刷一定额度的信用卡做押金,缴费也要刷卡,租车行不收现金。

3.安达卢西亚的城市,街巷都比较窄,所以尽量不要租车身太大的车,另外建议租用GPS,以免迷路。

4.无论在哪里停车,千万不要忘记付停车费,否则被警察发现,会额外缴付上百欧元的罚款。

相关新闻:

标签:安达卢西亚 毕加索 之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