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炒板凳腿:荤素搭配的营养美味


来源:凤凰山东

资料图 主料:土豆300g 猪五花肉200g 辅料:盐适量红椒适量生姜适量大蒜适量酱油适量香醋适量 炒板凳腿的做法:1.大蒜切薄片、生姜切丝,红尖椒切1厘米长的小段。2.五花肉冷藏后切

资料图

主料:土豆300g  猪五花肉200g  

辅料:盐适量红椒适量生姜适量大蒜适量酱油适量香醋适量

炒板凳腿的做法:1.大蒜切薄片、生姜切丝,红尖椒切1厘米长的小段。2.五花肉冷藏后切薄片。3.土豆去皮,洗净后切约1厘米厚的片。4.把土豆片切成方条备用。5.锅里坐水,水开后放入土豆条焯水,等土豆条变色即可捞出。6.把焯水后的土豆条过凉水,浸泡。7.另起锅,放入切好的五花肉片,小火煸至出油,肉片焦黄即可盛出肉片,锅里留底油。8.放入切好的蒜片、姜丝、红椒段爆香。9.倒入土豆条、五花肉片,翻炒。10.倒入一汤匙味极鲜酱油,大火翻炒。11.烹入适量香醋。12.撒入适量精盐,炒匀即可出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炒板凳腿 素搭配的营养美 搭配的营养美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