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龙白虎汤:功效显著 益气补阳 清口汤饮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资料图 主料:橄榄(白榄)青6粒猪肉150克 辅料:白萝卜200克调料:水适量青龙白虎汤的做法注:此汤方食材是适合一个小炖盅的量,一般是一个人食用,如果家里人多需要相应增加食材比例。详细做法:

资料图

主料:橄榄(白榄)青6粒猪肉150克

辅料:白萝卜200克调料:水适量青龙白虎汤的做法注:此汤方食材是适合一个小炖盅的量,一般是一个人食用,如果家里人多需要相应增加食材比例。详细做法:1.挑选没有黑点,颗粒饱满,最好呈绿色的橄榄2.将橄榄放入淡盐水中略微浸泡一下,冲洗干净3.将罗卜切成滚刀块4.如果是炖给正在咳嗽的孩子吃,不能太油腻,腱肉上的一点点脂肪最好剔除5.将瘦肉切成大小均匀的块状,青橄榄对半切开,药效更好的发挥6.将三种食材放入炖盅内,加入适量的水7.水大概加到炖盅的五分之四就好了8.将炖盅放入炖锅里,水位加到右侧红色点的地方就可以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青龙白虎 清口汤饮 气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