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城县四女寺镇入选宜居小镇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日前,山东省首批“宜居小镇、宜居村庄”名单公示,武城县四女寺镇入选首批“宜居小镇”,是全市唯一入选的乡镇。日前,山东省首批“宜居小镇、宜居村庄”名单公示,武城县四女寺镇入选首批“宜居小镇”,是全市唯一入选的乡镇。

日前,山东省首批“宜居小镇、宜居村庄”名单公示,武城县四女寺镇入选首批“宜居小镇”,是全市唯一入选的乡镇。

近年来,四女寺镇充分发挥历史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交通区位优越等优势,找准发展定位,进行科学规划,着力保护生态,改善镇村环境,发展旅游产业。特别是今年以来,该镇大力实施城乡环卫一体化,深入开展乡村环境集中连片治理,乡村面貌和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提升;加大民生投入,开展农村公共服务设施维护机制试点,对14个村的道路、活动广场、幸福院等进行建设或修缮,全镇62个村庄全部完成村村通自来水管网改造,镇卫生院、幼儿园投入使用,民生领域基础设施和服务更加完备;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月仙宫旅游度假区开工建设,海燕农业生态园对外开放,运河文化影响力、带动力得到增强,旅游元素日渐丰富和旅游形态日益多样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寺镇 武城县 小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