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泉庄镇乡村旅游发展一村一品


来源:凤凰网山东

泉庄镇乡村旅游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培育旅游特色示范点、示范村,走“一村一品”的路子。 围绕该发展思路泉庄镇重点推出了以田园采摘、品泉庄豆腐皮为主的“元宝山”观光采摘、特色美食农家乐体验区,以杨家洼村为主

泉庄镇乡村旅游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培育旅游特色示范点、示范村,走“一村一品”的路子。

围绕该发展思路泉庄镇重点推出了以田园采摘、品泉庄豆腐皮为主的“元宝山”观光采摘、特色美食农家乐体验区,以杨家洼村为主的“休闲小园”农家乐体验区,以崮前村为主的“石林乡居”农家乐体验区,以佃坪村为主的“桃园人家”农家乐体验区等。全镇逐步建立起了“吃农家饭菜、住农家院落、购乡土特产、游生态乡村、赏田园风光、采绿色果蔬、体农事乐趣”的一村一品乡村旅游体系。(沂水泉庄镇 孙玉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乡村旅游 庄镇 一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