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营销助力泗水旅游宣传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期以来,泗水县立足泗水乡村旅游度假产品的优势,结合夏季暑期旅游旺季,精心策划包装二日、三日度假游产品,除利用传统的广告媒体以来,还通过微信、微博等“微营销”渠道平台进行了对外宣传推广。5月底开始,泗

近期以来,泗水县立足泗水乡村旅游度假产品的优势,结合夏季暑期旅游旺季,精心策划包装二日、三日度假游产品,除利用传统的广告媒体以来,还通过微信、微博等“微营销”渠道平台进行了对外宣传推广。5月底开始,泗水县借势2014首届采摘季的举办,先后通过微信、微博等渠道对外发布了“生态泗水精采无限”、“生态泗水采摘季龙门山杏高采烈”、“生态泗水采摘季桃醉王家庄”等为主体内容的宣传;从6月初开始,结合“走进泗水美丽乡村“活动,先后发布了十条微博信息,对外推介了包括南尧湾、小城子、普峪口、围子窝、水泉庄、青龙山、石佛村等泗水十个“最美乡村”,引起较大关注;6月中旬结合在中国旅游报的宣传,发布了以“泉乡泗水乡村休闲度假最佳目的地”的微信微博;6月底,配合“泗水优惠有泗水”活动,利用微信对外进行了发布;7月份结合在济南暑期市场的宣传,精心编辑制作了一个以“中国泉乡、清凉泗水、乡村旅游避暑胜地、城市体系外的休闲度假天堂”为主题内容的视频宣传片,并利用微信、微博等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推介,从目前点击阅读量来看,取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

下一步,泗水县将充分利用微信、微博这些简洁有效的微营销方式,不断完善平台建设,加强材料内容编辑,充分挖掘泗水旅游特点卖点,增加网络群体之间沟通联系,扩展接受群体用户,全面提升泗水旅游营销方式和水平。(泗水县旅游局 刘现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旅游 宣传 微营销助力泗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