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山召开景区东入口片区规划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26日,水泊梁山风景区东入口片区修建性初期成果汇报会在梁山县文化旅游开发指挥部召开,县领导马传申、梁开平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水浒研究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同和时代旅游规划设计院关于水泊

6月26日,水泊梁山风景区东入口片区修建性初期成果汇报会在梁山县文化旅游开发指挥部召开,县领导马传申、梁开平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水浒研究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同和时代旅游规划设计院关于水泊梁山风景区东入口片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的初期成果汇报。本次规划根据东入口片区地形地貌,结合《水浒传》的历史文化资源,按照“情景规划、体验设计”的要求,打造“两线六区多节点”的规划功能结构,通过体验性项目、景观、演艺活动、建筑群等多种方式和形式,让游客体验“身临其境,古今穿越”的全身心感受。

近年来,梁山县确立了以水泊梁山为核心的旅游发展战略,积极扩大水泊梁山风景区旅游区范围,恢复八百里水泊的恢弘场景,现已在梁山南面建成了3000亩水面的平原水库。梁山县将通过此次规划将构建一个与《水浒传》、与大义梁山地位相匹配的体验型旅游地,为水泊梁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打下坚实的基础。(梁山县旅游局 赵传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梁山 规划 入口片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