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沂水县万元奖金征集旅游logo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进一步提高沂水旅游整体形象,山东省沂水县将面向全社会征集沂水旅游整体形象logo,征集活动时间为2014年6月27日至7月20日。   本次征集活动的具体要求如下:形象标识作品要求主题突出,视觉形

为进一步提高沂水旅游整体形象,山东省沂水县将面向全社会征集沂水旅游整体形象logo,征集活动时间为2014年6月27日至7月20日。  

本次征集活动的具体要求如下:形象标识作品要求主题突出,视觉形象鲜明,外形简洁,构思新颖,寓意深刻,具有较强的识别性、独特性、创意性和可观性。同时,形象标识应与沂水县旅游形象主题口号“山东好客.沂水情长”有所呼应,要充分体现沂水县的风光景观和历史文化底蕴,并对标识的创意、含义配以简要的文字说明。  

参与活动者需通过关注沂水旅游微信公众平台,查找公众号:yishuilvyou,在对话框内输入姓名、单位、地址、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上传图片提交,即可成功参与,照片不低于600×800像素,同时保留好未合并图层的高分辨率或矢量格式的原始设计稿,以便后期修改与审核。  

对于征集到的入围作品,主办方将在沂水旅游局官方网站、微信和微博上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并由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最终确定沂水旅游形象标识采纳奖一名,奖金10000元,优秀奖五名,奖金各2000元,鼓励奖一百名,奖励沂水旅游精美画册和纪念品一份。(沂水县旅游局供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旅游整体形象 沂水县 logo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