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态泗水采摘季多“采”万紫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生态泗水采摘季精“采”进行中,这里推荐一处采摘休闲度假的好地方——泗水万紫园。景区还临近千年古刹安山寺、世外桃源王家庄民俗村等,保证您此次旅行多姿多“采”,满意而归。

生态泗水采摘季多“采”万紫园

生态泗水采摘季精“采”进行中,这里推荐一处采摘休闲度假的好地方——泗水万紫园。

万紫园全称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位于全国生态名镇山东泗水县泗张镇,景区坐拥国家水利风景区青界湖,湖面碧波荡漾、四面群山环绕、地势起伏、植物茂盛,拥有北方地区极为少见的集湖水、缓坡、浅丘、山峦、密林于一体的山水田园自然景观。万紫千红以“回归自然、生态养生”为理念,以优质的生态环境和自然山水为特色,形成一处“城市体系外”的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为人们提供了一处修身养心、休闲逍遥的“世外桃源”,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为新近崛起的休闲度假理想去处。

万紫千红景区总面积逾10000多亩,其中大部分为生态种植区,各类水果遍布全园,从每年的5月份开始,园区内大樱桃、杏、桃、西瓜、葡萄、梨、山楂、板栗等相继进入成熟采摘期,把园区装扮的多彩万千,吸引众多游客兴高“采”烈。6月下旬,进入园区最好的采摘季节,西瓜、红桃、水蜜等时令水果,多“采”纷呈,定会让您精“采”万分。

夏季的万紫千红,也同时进入了休闲旅游的最好季节。来到园区,除了时令水果采摘之外,还可体验青界湖游艇、水上飞机、电动游船、湖内游泳池等,也可漫步湖堤林荫木栈道,湖畔休闲垂钓,欣赏白鹭、黑天鹅等珍稀动物。如果有兴趣住宿一晚,这里有五星级标准矿泉SPA养生度假主题湖景酒店、湖岸美式别墅、湖畔马尔代夫水阁等,将湖光山色尽收眼底,湖水溪流带着潮润的清风和淙淙的水声飘入屋内,让居者融化在山水田园的诗情画意之中,让您充分感受亲水清凉之夏。另外还有省内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的美式汽车营地,拥有各式住宿木屋几十余座,能提供地方特色休闲餐饮,为自驾出游提供了特色化、多样化的选择。

此外,景区还临近千年古刹安山寺、世外桃源王家庄民俗村等,保证您此次旅行多姿多“采”,满意而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 万紫园 AAAA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