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泗水旅游宣传牌亮相泗水汽车站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进一步宣传泗水旅游,加强在集散地的对游客推介引导作用,近期,泗水县旅游局在汽车站安放设置3块室内旅游宣传牌,更好的为广大游客泗水旅游指南服务。 此次在汽车站所安放设置3块宣传牌,其宣传内容为: 一

为进一步宣传泗水旅游,加强在集散地的对游客推介引导作用,近期,泗水县旅游局在汽车站安放设置3块室内旅游宣传牌,更好的为广大游客泗水旅游指南服务。

此次在汽车站所安放设置3块宣传牌,其宣传内容为:

一是泗水县旅游导览图。为反映泗水县近年来旅游发展新变化,本次专门重新设计制作了全新的泗水旅游地图,其涵盖的内容更为全面,除县内原有的景区景点外,还增加了新近发展的特色景点,比如泗水梅花节的举办地泗水梅园,草莓采摘南仲都采摘园和天适樱花基地等,另外还新增了星级餐馆、好客人家农家乐等餐饮场所。更加方便了广大旅客了解泗水旅游。

二是泗水旅游景区宣传牌,此宣传牌突出重点,主要介绍了国家AAAA级景区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国家AAA级景区泉林泉群景区、圣源胡景区、圣地桃源王家庄民俗村和安山寺景区,国家AA级景区凤仙山景区和龙门山景区,北方九寨沟西侯幽谷景区等。全方位展示了各旅游景区风貌,并标注了各旅游景区的地理位置、交通和门票等相关信息。

三是泗水县旅游指南宣传牌,其内容主要介绍了吃在泗水、住在泗水和购在泗水等。吃在泗水主要介绍了以乡村特色的星级餐馆和农家乐,重点推介了三星级旅游餐馆金秀园、青龙山庄,星级农家乐桃源十三香、水库人家,龙门山庄和泉林虹鳟鱼馆等乡村特色餐饮;住在泗水主要介绍了星级酒店,重点推介了圣源酒店、圣源度假村、悦客商务酒店等二星级以上饭店;购在泗水主要介绍了泗水县特色旅游商品,重点推介了鲁柘砚、砭石、儒陶、粉条、黄金梨、黑猪肉、花生、粉皮和儒陶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旅游 宣传牌 汽车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