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山推出首条乡村旅游旅游线路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满足暑假期间学生出游,让学子们了解家乡、热爱家乡,经过不断踩点整合,微山县县旅游局规划推出了首条乡村旅游线路,并于6月18日组织全县旅行社负责人进行了实地观摩推介。多数旅行社负责人认为此条路线内容丰富,基本涵盖了微山县所有旅游内容,并且线路短,景点集中,适合家庭出游。

为满足暑假期间学生出游,让学子们了解家乡、热爱家乡,经过不断踩点整合,微山县县旅游局规划推出了首条乡村旅游线路,并于6月18日组织全县旅行社负责人进行了实地观摩推介。

本条乡村旅游线路,从微山县城出发,经过顺航公园到付村街道小卜湾参观政德长廊和湖岸风景,然后去欢城镇东大农业园看矿区塌陷地治理和冯欢纪念园,接着去下辛庄了解湖产品经营情况,并观看水利风景区,欣赏上下级湖风光,再去张楼镇滨湖农业园进行水果采摘,最后到水上渔村湖兴村去吃渔家饭,体验渔家生产生活。

多数旅行社负责人认为此条路线内容丰富,基本涵盖了微山县所有旅游内容,并且线路短,景点集中,适合家庭出游。在游览之后,对孩子们的成长大有裨益,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增加了孩子们的阅历,为孩子们写好热爱家乡的作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微山县旅游局正在制作乡村旅游指南,编制完成、印刷成册后,将免费发放,为广大的游客和市民提供最全面的乡村旅游信息,成为来微山旅游不可或缺的法宝。(微山县旅游局供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微山县 乡村旅游 暑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