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态泗水采摘季“桃”醉王家庄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4生态泗水采摘季精“采”进行中,这里推荐一处红桃绿荫、群山环绕、田园诗话的世外桃源——泗水县泗张镇圣地桃源王家庄民俗村。王家庄位于圣地桃源的腹心地带,连同桃园一并构建了在山东省内已小有名气的乡村旅游特色景区。

生态泗水采摘季“桃”醉王家庄

采“桃”东篱下,悠然见南山。2014生态泗水采摘季精“采”进行中,这里推荐一处红桃绿荫、群山环绕、田园诗话的世外桃源——泗水县泗张镇圣地桃源王家庄民俗村。

提及圣地桃源这个名称,也许有些人还会陌生。但是说起泗水的桃花节,大家可都有口皆碑,圣地桃源就是连续十二届泗水桃花旅游节的举办地。如今三四月份桃花节万人云集的盛景虽已过去,但满园透红翠绿的鲜桃垂挂枝头、娇羞待摘,同样构筑了一道令人“桃”醉的风景线。

圣地桃源因桃树种植面积大,在当地又称“万亩桃源”,连阡交陌的桃园现在不仅是一处国家AAA级景区,而且其桃品种多、品质好也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采摘。借此泗水县今年在此举办了首届采摘节,时间从6月份至7月份,目前园内春雪红桃正赶鲜待摘,精“采”不容错过。

王家庄位于圣地桃源的腹心地带,连同桃园一并构建了在山东省内已小有名气的乡村旅游特色景区。近年来,王家庄民俗村充分借助依山傍水的优美环境,在万亩生态桃园基础之上,充分挖掘原始村落和民俗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乡村旅游,逐步打造出了“石屋石墙石径斜,桃花林里有人家”、“花街石巷,滨水而居”、“水伴路行,水入院,花上街”、“民乡、民风、民俗”的景观和氛围,并围绕乡村生态旅游产业,发展了特色民居接待典型户、民俗餐饮农家乐、采摘体验园、手工煎饼坊、剪纸人家、手工刺绣坊等旅游产品,初步形成成了山青、水秀、花浓、果香、民俗、情暖的乡村旅游特色村。

来到圣地桃园王家庄民俗村,不仅可采摘到新鲜的红桃,还可品尝农家乐、留宿农家院,也可去对面马家岭生态园采摘有机甜瓜,游览周边的千年古刹安山寺、唐代十八罗汉洞、国家AAAA级景区万紫千红,对您来说绝对是一次“桃”醉惬意之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采摘 桃品种 王家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