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泗水县农家乐“双改”迎初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12日至13日,济宁市旅游局农家乐“双改”验收组一行4人对泗水县2014农家乐经营业户改厕改厨情况进行了初验。验收组严格按照《山东省乡村旅游经营业户“改厕改厨”标准》,对泗水县农家乐进行了详细的验收检查,逐一登记,厨房、厕所拍照取证。

6月12日至13日,济宁市旅游局农家乐“双改”验收组一行4人对泗水县2014农家乐经营业户改厕改厨情况进行了初验。验收组先后到泗水县柘沟镇、泗河街道、中册镇、泉林镇、泗张镇等56户农家乐中实地查看了农家乐经营业户“改厕改厨”工作进展情况。

验收组严格按照《山东省乡村旅游经营业户“改厕改厨”标准》,对泗水县农家乐进行了详细的验收检查,逐一登记,厨房、厕所拍照取证。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验收组对泗水县“双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泗水县能以“双改”为契机,对现有好客人家农家乐的厨房、卫生间等硬件设施升级改造,提档升级,全面改善了卫生条件、美化旅游环境,以标准化建设助推了乡村旅游的快速发展。另外,验收组在厨房抽油烟机、卫生间防蚊除臭等方面也提出了改造意见。

下一步,泗水县旅游局将根据济宁市旅游局的意见,对照验收标准,对农家乐的厨房、厕所的改造进行查缺补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双改”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农家乐 泗水县 泉林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