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佳节禹城向阳坡园区采摘忙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端午小长假期间,正是瓜果、蔬菜成熟的季节,也是乡村旅游、休闲采摘的大好时节。园区内,熟透了的甜瓜清香扑鼻,碧绿的水果黄瓜色泽诱人,五彩的辣椒、娇艳欲滴的西红柿吸引了广大游客的眼球。

端午小长假期间,正是瓜果、蔬菜成熟的季节,也是乡村旅游、休闲采摘的大好时节。禹城市向阳坡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举办的端午采摘节吸引大批外地游客慕名而来,假期3天,共接待济南、德州等地团队和自驾车游客400余人。

端午佳节向阳坡园区采摘忙

向阳坡示范园占地1200多亩,建有280余个温室大棚,种植有30多个蔬菜水果品种,涵盖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游客一年四季来这里,都能随时采摘、品尝新鲜的果蔬。本次采摘节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中旬结束。  

今年以来,园区通过环境综合整治、完善游客接待设施、规范旅游指示系统、编排科学的游览线路、提升接待服务水平等措施,园区旅游环境不断优化,接待水平进一步提高。目前园区正在申报山东省精品采摘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采摘 园区 端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