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泗水县采摘季启动精“采”无限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以生态泗水精"采"无限为主题的2014泗水县采摘季日前正式启动。本届采摘季时间为6月1日-8月31日,期间推出旅游惠民活动,即泗水人持身份证游泗水各景区(景点)门票将实行打折优惠,1米2以下儿童及70  以生态泗水精"采"无限为主题的2014泗水县采摘季日前正式启动。此次采摘活动推出"桃"醉王家庄、尽"杏"龙门山、绚"梨"圣天香、多"采"万紫园等四个主题采摘。

原标题:2014泗水县采摘季启动 生态泗水精“采”无限

以生态泗水精"采"无限为主题的2014泗水县采摘季日前正式启动。本届采摘季时间为6月1日-8月31日,期间推出旅游惠民活动,即泗水人持身份证游泗水各景区(景点)门票将实行打折优惠,1米2以下儿童及70岁以上老人(凭本人当地身份证)免门票。此次采摘活动推出"桃"醉王家庄、尽"杏"龙门山、绚"梨"圣天香、多"采"万紫园等四个主题采摘。  

采摘活动期间,将举办"爱心表达、感恩常在"互动活动,"爱心传递、亲情采摘"趣味运动比赛等亲情采摘系列活动,让游客在亲近自然体验采摘劳动快乐的同时,与老人孩子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家庭感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采摘 水精 泗水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