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泗水开展本地人优惠游景区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1日起,借势2014生态泗水采摘季举办之际,为进一步繁荣当地旅游市场、切实落实旅游惠民政策,泗水县面向县内广大居民推出“泗水人优惠游泗水”活动。本活动的举办,也是进一步开发泗水当地的旅游市场,提升主要景区景点的旅游人气,营造泗水夏季旅游的浓厚氛围,得到了了广大景区的赞成支持。

6月1日起,借势2014生态泗水采摘季举办之际,为进一步繁荣当地旅游市场、切实落实旅游惠民政策,泗水县面向县内广大居民推出“泗水人优惠游泗水”活动。

“泗水人优惠游泗水”活动时间从2014年6月1日起至8月31日历时三个月的时间,参与的优惠的单位包括万紫千红旅游度假区、泉林泉林泉群景区、西侯幽谷景区、安山寺景区等四个主要的收取门票的景区。优惠的主要内容为:活动期间,泗水人凭当地本人身份证,游览国家AAA级景区泉林泉群门票仅需5元(原门票30元);游览国家AAA景区安山寺门票仅需5元(原门票10元);游览“北方小九寨”西侯幽谷景区门票仅需5元(原门票30);游览国家AAAA级景区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门票仅需10元(原门票50元)。另外在活动期间,对年龄在70岁以上的老人、身高1米2以下的儿童免收门票。

本次活动是由泗水县旅游局发动组织,其目的是让更多地泗水人走进泗水景区,了解泗水近几年来旅游发展变化、以便对外更好地宣传推介泗水旅游。本活动的举办,也是进一步开发泗水当地的旅游市场,提升主要景区景点的旅游人气,营造泗水夏季旅游的浓厚氛围,得到了了广大景区的赞成支持。

本次活动也是泗水县旅游局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施旅游惠民的一项重要举措,该活动优惠幅度大、覆盖面广、跨度时间长、景区参与面广,在泗水旅游历次优惠活动中尚属首次,并且泗水县对该活通过当地电视、户外媒体、信息及新闻报道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播报,得到了当地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和积极响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泗水县 景区门票 AAAA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