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态泗水采摘季 精“采”无限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从5月底开始,泗水县又迎来了夏季旅游重要活动——2014生态泗水采摘季。绚“梨”圣天香:本采摘活动举办地为星村镇南陈村圣天香黄金梨园,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为泗水梨花节的举办地。

生态泗水 精“采”无限

从5月底开始,泗水县又迎来了夏季旅游重要活动——2014生态泗水采摘季。本届活动以生态泗水、精“采”无限为主题,时间持续至8月底,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了“桃”醉王家庄、尽“杏”龙门山、绚“梨”圣天香、多“采”万紫园等四个主题采摘活动。

“桃”醉王家庄:

本采摘活动举办地为泗张镇圣地桃源 王家庄民俗村,国家AAA级景区,为历届桃花节的举办地。采摘时间从5月底至7月份,采摘的品种包括油桃、春雪桃、大红袍等。另外,在5月31日还将举办“爱心传递、亲情采摘”趣味运动比赛、“儒风孝道之乡”志愿者文艺演出等开幕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尽“杏”龙门山:

本采摘活动举办地为中册镇龙门山,国家AA级景区,山东省水利风景区。采摘时间从5月底至6月中旬,采摘的品种包括金太阳杏、凯特杏等。采摘之余还可登龙门山、瞻汉代灵光寺、品泗水十大名吃之首烤全羊,充分体验休闲旅游之乐趣。

绚“梨”圣天香:

本采摘活动举办地为星村镇南陈村圣天香黄金梨园,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为泗水梨花节的举办地。采摘时间为8月中下旬,采摘的品种包括黄金梨、新高梨等。圣天香黄金梨作为泗水当地特色品牌产品,其果大端庄、晶莹剔透、爽口无渣、汁多而甜、富有营养,是现代家庭必备之果品。

多“采”万紫园

本采摘活动举办地泗张镇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采摘时间从5月底至8月份,采摘的品种包括杏、桃、梨、葡萄等。除采摘外,还可在优美的青界湖畔悠闲垂钓、在湖内泳池尽情游泳、在湖上乘游艇览胜、自在地享受清凉惬意之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采摘 AAAA 生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