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汶上加速推进济北旅游大道建设


来源:凤凰网山东

济北旅游大道南起任城区岱庄东丁字路口,北至大汶河南堤,全长54.5公里,穿过汶上县康驿镇、义桥镇、苑庄镇、白石镇和军屯乡5个乡镇。截至2012年底,汶上县已完成了军屯村—大汶河堤段6.032公里的建设任务,旧邹线—大汶河堤段30.2公里得到了省交通运输厅的批复,并争取到补助资金1500万元。

济北旅游大道南起任城区岱庄东丁字路口,北至大汶河南堤,全长54.5公里,穿过汶上县康驿镇、义桥镇、苑庄镇、白石镇和军屯乡5个乡镇。该路按照二级公路设计,概算投资3.13亿元。截至2012年底,汶上县已完成了军屯村—大汶河堤段6.032公里的建设任务,旧邹线—大汶河堤段30.2公里得到了省交通运输厅的批复,并争取到补助资金1500万元。

为做好2014年济北旅游大道由北向南9.4公里的续建延伸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汶上县文化旅游业建设指挥部指导有关单位对蒙馆线—白石镇西营段进行了勘查设计,发布了招标公告,并于4月25日在汶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由专家评分的方式确定了施工、监理单位。截止目前,施工、监理单位已经进入工地,正在开展筹建项目部、道路清障、测量等工作。下步,汶上县将按照制定的建设方案,立即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争取在雨季来临前完成路基施工,并按照时间进度认真完成路面基层、路面面层、桥梁及附属设施的施工,向县委、县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汶上县 济北 义桥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