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津县开发特色产品养生休闲游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夏津县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为重点,整合全县的城乡生态、民俗、人文资源,推出特色旅游产品,实现城乡之间均衡发展和互动。节事休闲游:活动期间全县各地举办的重要节事活动,重点举办中恒葡萄采摘节、金梨采摘节、槐林狩猎节等;

原标题:夏津县积极开发特色逍遥游产品和活动

夏津县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为重点,整合全县的城乡生态、民俗、人文资源,推出特色旅游产品,实现城乡之间均衡发展和互动。  

节事休闲游:活动期间全县各地举办的重要节事活动,重点举办中恒葡萄采摘节、金梨采摘节、槐林狩猎节等;  

养生休闲游:推出系列保健、美容、美食等养生休闲产品;  

参与体验游:发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和城区公园的功能,对现有度假资源和产品进行整合,推出一批乡村度假、森林度假等不同主题的度假休闲旅游产品;利用节假时间,持续举办加油向前冲系列比赛活动。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夏津县 休闲游 节事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