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山加大地质公园遗迹保护投入


来源:东方圣城网

原标题:梁山投资350万元加大地质公园遗迹保护力度 梁山县拟投资350万元对梁山省级地质公园内地质遗迹进行保护。 梁山省级地质公园分为两大园区:梁山园区和龟山———凤凰山园区。该地质公园具有较好的

原标题:梁山投资350万元加大地质公园遗迹保护力度

梁山县拟投资350万元对梁山省级地质公园内地质遗迹进行保护。

梁山省级地质公园分为两大园区:梁山园区和龟山———凤凰山园区。该地质公园具有较好的地学旅游开发基础,园区内奇峰、溶洞广布,具有国内外独特的地质遗迹资源,有极高的科学研究和观赏价值,是地学科普、观光旅游、休闲娱乐的理想之地。

为做好公园内地质遗迹保护工作,梁山县有关部门申报了山东省梁山省级地质公园地质遗迹保护项目,并获得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批复,下达项目资金350万元,属省财政资金补助项目。该项目建设任务主要是开展园区详细地质遗迹调查,对较为严重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治理和保护,并开展地质遗迹科普宣传,制作、安置界碑(桩),进一步完善园区的保护标识系统等。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地学旅游 地质灾害 地质遗迹资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