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沂南重奖征集旅游主题形象口号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为了进一步树立沂南旅游良好形象,提高沂南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认同感,促进沂南旅游更好更快发展,沂南县旅游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能全面准确反映沂南旅游形象,充分体现沂南旅游的资源优势、典型特征和人文精髓,具有较强的震撼力、吸引力和启发性的旅游主题形象口号。

原标题:沂南县重奖征集旅游主题形象口号

为了进一步树立沂南旅游良好形象,提高沂南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认同感,促进沂南旅游更好更快发展,沂南县旅游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能全面准确反映沂南旅游形象,充分体现沂南旅游的资源优势、典型特征和人文精髓,具有较强的震撼力、吸引力和启发性的旅游主题形象口号。  此次评选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选者可获得5万、2万、1万不等的奖金,优胜奖50名,可获赠“沂南旅游一票通” 一张。从事或爱好设计创意的组织或个人可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参与投稿,征集活动至2014年5月20日24:00截止。评选出的旅游主题形象口号及入选人员将于2014年第七届中国·临沂诸葛亮文化旅游节期间发布。  

沂南旅游资源状况及活动详情可登陆沂南旅游网查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旅游主题 旅游形象 沂南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