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沭加快沭河古道景区规划建设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日前,临沭县加快推进沭河古道景区规划建设,再出改造提升重拳。目前,项目组已到三角洲码头、岱涧丹霞、样山、卧虎岭等进行全方位勘察,一期投资30万元的详规编制工作正式启动。目前,项目组已到三角洲码头、岱涧丹霞、样山、卧虎岭等进行全方位勘察,一期投资30万元的详规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原标题:临沭县加快推进沭河古道景区规划建设

日前,临沭县加快推进沭河古道景区规划建设,再出改造提升重拳。  

一是全面启动详规编制。与浙江省国际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署《山东省临沂市沭马风景旅游区—沭河古道景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合同》,详规编制工作分三期进行,总投资80余万元。目前,项目组已到三角洲码头、岱涧丹霞、样山、卧虎岭等进行全方位勘察,一期投资30万元的详规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二是积极吸纳社会资本建设。主动与伟业集团对接并达成投资意向,由伟业集团一期投资1000万元进行三角洲码头游客服务中心建设,目前正在紧张筹建中。  

三是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30万元流转三角洲码头土地310亩,补偿款已发放到位;投资100万元对三角洲游客服务中心进行绿化;对全长1.3公里的旅游路进行了路沿石的修建和道路维护,目前已栽植绿化苗木1100余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沭河古道 景区 临沭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