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郯城县重坊镇打造精品一日游


来源:临沂在线

近日,郯城县在重坊镇玉兰基地里,12000多株的玉兰正迎着春日的阳光竞相绽放,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踏青赏花。在白玉兰花丛之中,还点缀着少量的红玉兰花,傲然停立枝头,向人们展示着春天的高洁与俏丽。

原标题:郯城县重坊镇打造精品一日游

近日,郯城县在重坊镇玉兰基地里,12000多株的玉兰正迎着春日的阳光竞相绽放,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一朵朵白玉兰白得胜过那皑皑白雪,丝毫没有人间烟俗的味道,使人见了有一种出尘脱凡的感觉。而那一树一树的红玉兰花,远远望去,象一团团红色的火焰,象一片片红色的云彩,把寂寞的早春一下子渲染得热闹非凡。微风一吹,空气中飘荡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在白玉兰花丛之中,还点缀着少量的红玉兰花,傲然停立枝头,向人们展示着春天的高洁与俏丽。  

今年,郯城县重坊镇紧紧抓住被省政府确定位“山东省文化旅游名镇”为契机,科学规划,重点打造以“三湾六园一瀑布“为核心的银杏生态游景点,形成了南有清水湾采摘园、中有中华银杏园、树圣园、蓝莓园、北有玉兰园、樱花园等旅游内涵丰富的精品一日游线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郯城县重坊镇 一日游 玉兰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