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山县旅游局整治“四风问题”


来源:凤凰网山东

查摆过程中班子成员共收到关于“四风”问题意见、建议20余件,普通党员平均收到“四风”问题意见建议30余件。针对查摆出的“四风”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深刻分析原因,梳理研究,找出解决办法,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进行在整治。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微山县旅游局精心筹备、周密安排,认真查摆“四风”问题,分别成立了由班子成员、党员、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组成的“四摆”工作小组,做到以问题查摆亮相开局,做到党员之间、班子成员之间、干部群众之间相互“查摆”,敢于互相亮剑,以刮骨疗毒的精神深入揭露问题,不避重就轻、浅尝辄止。查摆过程中班子成员共收到关于“四风”问题意见、建议20余件,普通党员平均收到“四风”问题意见建议30余件。

为防止查摆问题“灯下黑”,在单位内部开展查摆问题的同时,还通过向县级班子领导、乡镇(街道、开发区)及县直各部门负责人邮寄征求意见函的方式,广泛听取外部意见和建议,同时虚心向民主党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旅游企业和导游讲解员代表征求意见,并将这些建议、意见汇总逐条归类,自觉对照“四风”问题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实事求是,认真开展查摆,为教育实践活动全面铺开做好思想发动、工作准备和行动示范。

针对查摆出的“四风”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深刻分析原因,梳理研究,找出解决办法,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进行在整治。在整治过程中特别注重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形成长效治理机制。比如为彻底整治奢靡之风,消除挥霍浪费公款和隐形消费, 制定了《财务管理制度》、《公务接待管理制度》;为克服享乐主义,破除“懒政思维”,制定了《学习制度》;为治理形式主义,破除弄虚作假之风,制定了《政务公开办法》、《岗位目标责考核办法》,通过制度建设加强对《四风》问题的整改,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旅游局 四风 微山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