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抱犊崮-熊耳山景区乡村游增温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随着天气变暖,外出踏青游客逐渐增多,乡村游已经成为游客春季外出的新的选择。从游客选择外出行程发现,除了游览景区景点外,许多游客进入乡村欣赏别样风景、体验别样生活。在熊耳山景区,这里的迎春花、杏花、玉兰花等争香吐艳,吸引了徐州、济宁、河南、青岛等周边地区旅游团队前来踏青、探险、赏花;在抱犊崮景区游客放起了风筝、走进乡村蔬菜大棚摘起了新鲜的黄瓜、茄子、辣椒等新鲜蔬菜,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原标题:蔬菜采摘为抱犊崮-熊耳山景区乡村游增温

蔬菜采摘为抱犊崮-熊耳山景区乡村游增温

蔬菜采摘为抱犊崮-熊耳山景区乡村游增温

随着天气变暖,外出踏青游客逐渐增多,乡村游已经成为游客春季外出的新的选择。3月22、23日抱犊崮-熊耳山景区迎来春季旅游小高峰,客流量和门票收入再创新高!从游客选择外出行程发现,除了游览景区景点外,许多游客进入乡村欣赏别样风景、体验别样生活。在熊耳山景区,这里的迎春花、杏花、玉兰花等争香吐艳,吸引了徐州、济宁、河南、青岛等周边地区旅游团队前来踏青、探险、赏花;在抱犊崮景区游客放起了风筝、走进乡村蔬菜大棚摘起了新鲜的黄瓜、茄子、辣椒等新鲜蔬菜,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景区丰富的乡村游产品已经成为游客外出的文化乐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乡村游 抱犊崮 熊耳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