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汶上打造百米旅游广告宣传长廊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近日,百米旅游广告宣传长廊亮相汶上。汶上县精心挑选设计15块旅游广告宣传牌,集中宣传宝相寺景区、莲花湖湿地和南旺枢纽遗址公园等主要景区和北部山区、城区水系和中心广场等优美环境。

原标题:汶上县打造百米旅游广告宣传长廊

近日,百米旅游广告宣传长廊亮相汶上。为切实加强旅游宣传推介工作,广泛推介优质旅游资源,营造浓厚的旅游强县发展氛围,近日,汶上县投资数十万元在济徐高速汶上西出入口,制作安装长达120米的大型旅游广告牌,力争打造成为面向鲁西南地区和济徐高速沿线城市的旅游宣传桥头堡。

汶上县精心挑选设计15块旅游广告宣传牌,集中宣传宝相寺景区、莲花湖湿地和南旺枢纽遗址公园等主要景区和北部山区、城区水系和中心广场等优美环境。其中,汶上县旅游交通示意图清晰展示了全县景点分布和“三区一带”格局,方便游客了解参观。按照全市统一规定,每个广告牌之间印制了“文化济宁”字样,成为全市旅游宣传一道亮丽的风景。

近年来,汶上县高度重视旅游宣传推广工作,连续多年参与全省央视旅游“捆绑营销”宣传,投入36万元在曲阜高铁制作汶上旅游形象和南旺枢纽遗址公园宣传灯箱,投入40余万元更新维修全县旅游交通指示牌,树立多个宝相寺景区和莲花湖湿地高炮广告。通过综合实施多种宣传营销手段,同步推进旅游形象宣传与城市品牌推广,极大提高了“心灵之旅、缘在汶上”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汶上县 旅游宣传 旅游广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