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平以“智慧”融入省会都市圈


来源:凤凰网山东

景区实行惠民政策,低于周边景区门票价格  邹平旅游景区多年来始终坚持不涨价,国家4A级景区、鹤伴山国家级森林公园门票仅30元,而历史文化遗迹的醴泉寺、范公祠景区门票仅10元、新兴的南洋红豆杉景区更是免费对外开放。

2014年3月20日山东邹平智慧旅游推介会在济南举行,重点推介展示旅游资源及最新的优惠政策,与有关方面签署省会城市群直通车协议、跨季自驾省会后花园邹平授旗仪式、邹平高端休闲旅游定制发布、邹平智慧旅游微营销启动等多个活动内容,全面梳理整合邹平旅游资源,以智慧旅游为引领、以融入省会济南都市圈为核心,全力打造邹平旅游新产品、新形象。

不同层次旅游产品满足游客需求

邹平打造多个旅游产品体系,推出适宜团队游、散客游、家庭游、自驾游、定制游等不同层次的旅游产品,能够满足不同类型游客的需求,并且与山东森林国际旅行社、山东自驾俱乐部、山东大型企业代表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调动各方资源共同推介邹平旅游。

景区实行惠民政策,低于周边景区门票价格

邹平旅游景区多年来始终坚持不涨价,国家4A级景区、鹤伴山国家级森林公园门票仅30元,而历史文化遗迹的醴泉寺、范公祠景区门票仅10元、新兴的南洋红豆杉景区更是免费对外开放。

邹平鹤伴山国家森林公园

鹤伴山

鹤伴山

鹤伴山位于邹平县境内,地处邹平县与章丘县交界处,系长白山脉,白云山系,地形复杂多变,山势陡峭险峻,沟谷曲折狭长,悬崖绝壁较多,是经林业部批准,于1992年9月建立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公园内属北温带大陆性气候区,四季分明。

樱花山景区

邹平樱花山景区的樱花长廊起于石门,终于天池,全长十里,两侧尽植“染井吉野”樱花。每到4月初樱花盛开时,蜂鸣贯耳,满树银花,绵延十里,蔚为壮观;落樱时,花瓣随风而动,飘飘洒洒,如雨如烟,甚是凄美浪漫,此景居园区十大美景之首。

此外,景区还有麦饭湖、虎伏望水、环山溪等景点,层峦叠嶂,山泉掩映,湖水碧绿、植被茂密,风景优美,是春季踏青赏花的好去处。

范公祠

范公祠

范公祠位于山东省邹平县长山镇驻地,吃、住、行很方便,游、购、娱条件很好。如到范公祠可从周村火车站下火车乘公交车直达,亦可在济青高速路长山下路口下车即到。游览时间每年四季均可。范公祠所在地盛产长山山药,是邹平著名土特产品,其特点块大粗直,产量高、肉细、质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亦可入药。产品畅销日本、荷兰和美国市场。

南洋红豆杉基地

南洋红豆杉

南洋红豆杉基地由山东南洋生态花木观光园于2010年10月投资建设,是一处集南洋红豆杉苗木培植、科研、田园休闲、绿色养生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园区,也是我国北方最大的红豆杉培植、研发、观光基地。目前,南洋红豆杉盆景和苗木年产值达8000万元,辐射带动周围近20个村的红豆杉及高档苗木花卉种植。

邹平距济一小时 成省会后花园

邹平全县县域经济发达、旅游资源丰富、现代服务体现完善、拥有景点80余处,连年荣获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先后被授予“中国特色生态旅游县”、“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县城”和首批“山东省旅游强县”等荣誉称号,最重要的是邹平县距离济南仅一小时车程,是省会都市旅游圈最便捷抵达的旅游目的地,省会后花园也将日臻显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虎伏 染井吉野 都市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