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沂南旅游省内6地市推介硕果累累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3月11日至14日,沂南县旅游推介团一行20人由旅游局副局长周新杰带队,赴省内主要目标客源市场淄博、滨州、东营、德州、泰安和莱芜六市召开了旅游推介会。推介会硕果累累,满载而归,共发放旅游宣传材料1万多份,与各地旅游联盟、旅行社、户外运动协会、自驾游俱乐部进行了广泛交流洽谈,达成合作意向,签署合作协议200余份。

原标题:沂南旅游省内六地市推介硕果累累

3月11日至14日,沂南县旅游推介团一行20人由旅游局副局长周新杰带队,赴省内主要目标客源市场淄博、滨州、东营、德州、泰安和莱芜六市召开了旅游推介会。推介会得到了当地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各地旅游联盟、户外运动协会、自驾游俱乐部、优秀旅行社和新闻媒体等近300家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推介会硕果累累,满载而归,共发放旅游宣传材料1万多份,与各地旅游联盟、旅行社、户外运动协会、自驾游俱乐部进行了广泛交流洽谈,达成合作意向,签署合作协议200余份。  

推介会上,沂南县旅游局副局长对全县旅游资源和旅游奖励办法做了情况介绍,智圣汤泉旅游度假村、竹泉村旅游度假区、沂蒙红色影视基地、颐尚温泉和泉润食品分别做了景区推介,新干线旅行社、华苑假日旅行社和山水旅行社也针对不同的客源市场,设计了各具特色的经典旅游路线。通过推介,六地市对沂南丰富的“红、绿、古、泉”旅游资源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对沂南县以竹泉村、红石寨、智圣汤泉、沂蒙红色影视基地为代表的差异化发展的景区充分认可,都纷纷表示要组团到沂南一日游、二日游、多日游。  

这次推介活动,是沂南县2014年第一次“走出去”推介,成功地宣传了“智圣故里、红嫂家乡、温泉之都、休闲胜地”的沂南旅游品牌形象,为加快推进沂南县知名乡村旅游目的地建设,争创山东省乡村旅游示范县和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旅游联盟 沂南县 旅游度假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