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朐县乡村游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来源:临朐县旅游局

3月15日下午,省县域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专家组对《临朐县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评审。临朐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家荣,临朐县政府党组成员、临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军出席评审会议。

原标题:临朐县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3月15日下午,省县域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专家组对《临朐县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评审。  

在听取了规划组对《规划》专题汇报后,评审专家组从不同角度对《规划》进行了认真点评。一致认为,《规划》对临朐县乡村旅游发展目标明确、定位准确、空间布局合理。《规划》提出临朐县乡村旅游业发展“两区一体两镇八大农庄五大农场一个乡村大集”的重点发展项目体系,对五井镇、九山镇、冶源镇三个重点乡镇进行概念规划。总体上,《规划》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对临朐县乡村旅游开发具有指导意义,一致同意通过。  

临朐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家荣,临朐县政府党组成员、临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军出席评审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乡村旅游开发 规划 总体规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