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柴胡店镇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园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规划建设以铁路为主题的影视文化园,铺设观光铁路、建设民国时期风格的火车站台,积极筹建民国风格老县城等项目。产业园建设流转了葫芦套老村土地、荒山,为葫芦套村带来了集体收入;村民通过当群众演员、发展服务业等途径人均年增收6000余元。

原标题:滕州市柴胡店镇加快葫芦套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

一是特色化先行。规划建设以铁路为主题的影视文化园,铺设观光铁路、建设民国时期风格的火车站台,积极筹建民国风格老县城等项目。

二是市场化推动。引进总投资3.2亿元开发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园,已建成影视北城门、西城门,铺设铁轨2000余米,调进火车头两部、内燃机车一部,平板车厢两节、火车厢体两节,刘家大院、火车站台、民国风格公安局大院、游客服务中心、火车站已建设完成,环城森林公园北部青龙山系骨干绿道驿站已完成选址和涉及规划,目前即将进入工程招投标程序。

三是产业化发展。先后接拍了《刘少奇故事》、《血染北沙河》、《小小飞虎队》、《台儿庄》、《红高粱》等21部影视剧,2013年创下了一年接拍7部的最好记录,影视文化产业聚集效应初步形成。四是多元化提升。产业园建设流转了葫芦套老村土地、荒山,为葫芦套村带来了集体收入;村民通过当群众演员、发展服务业等途径人均年增收6000余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影视文化 产业园 柴胡店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