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陵乡村旅游产品拉长产业链


来源:乐陵市旅游局

随着气温不断回升,市民外出休闲的欲望“蠢蠢欲动”,利用双休日走出家门享受蓝天白云、绿草萋萋、体验采摘乐的户外短程游开始升温。近日,走进郑店镇新建的百亩草莓采摘园,放眼望去满是绿色,大大小小的有机草莓从田垄两侧直挂下来,呈现出早春季节里的丰收景象。

原标题:乐陵百亩草莓采摘园拉长乡村旅游产业链

随着气温不断回升,市民外出休闲的欲望“蠢蠢欲动”,利用双休日走出家门享受蓝天白云、绿草萋萋、体验采摘乐的户外短程游开始升温。 

“从市区开车到这儿也就十几分钟,一家来转转,摘摘草莓,顺便挖点野菜,感觉很不错呀!”日前,刘先生带着一家三口,专程开车来到乐陵城南的郑店镇的百亩草莓大棚,他们不仅采了草莓,还在棚外的田地里挖了野菜。刘先生表示,工作之余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带着家人回归乡村,特别是想让孩子远离电子产品,放松身心,认知大自然。  

近日,走进郑店镇新建的百亩草莓采摘园,放眼望去满是绿色,大大小小的有机草莓从田垄两侧直挂下来,呈现出早春季节里的丰收景象。草莓棚里,大人和孩子们脱掉了棉衣外套,拎起采摘筐兴奋地投入到采摘的行列中。种植户面对一拨又一拨的采摘客,内心充满喜悦。 

“除了上述所说的草莓采摘外,我们正在积极与大孙乡生态采摘园、国强源生态有机蔬菜基地等进行协调,将陆续推出赏花踏青,有机蔬菜采摘等乡村休闲游!”乐陵市旅游局齐局长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采摘 草莓 乡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