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泗水加大春季旅游市场宣传


来源:泗水县旅游局

值泗水旅游旺季即将来临之际,借势2014年3—5月份赏花汇活动的举办,泗水县采取多种渠道方式,加大春季旅游市场的宣传开发。以2014泗水赏花汇的主题——“春来赏花美、赏花到泗水”为宣传语,在京台高速泰安之济南路段对过往高速的车辆进行宣传。

原标题:泗水多措并举加大春季旅游市场宣传

值泗水旅游旺季即将来临之际,借势2014年3—5月份赏花汇活动的举办,泗水县采取多种渠道方式,加大春季旅游市场的宣传开发。

一是广泛的网站信息宣传。从2014年1月份开始,泗水以信息报道的方式,从多个角度在省内外主要网站对泗水赏花汇及春季旅游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如《五花争艳2014泗水赏花汇》、《泗水将举办首届梅花节》、《泗水推出春季赏花游三条线路》等,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提前预热了泗水春季旅游市场。

二是组织赏花汇活动走进济南,并与济南重点旅行社联合开发济南市场。3月11日晚,“万紫千红生态旅游度假区之夜暨泗水2014赏花汇主题演出”活动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并将陆续在山东省电视台播出,由此拉开泗水春季赏花游得序幕,也标志着泗水旅游开拓济南等重点目标客源市场的开始。

三是京台高速高炮广告宣传。以2014泗水赏花汇的主题——“春来赏花美、赏花到泗水”为宣传语,在京台高速泰安之济南路段对过往高速的车辆进行宣传。目前宣传版面正在设计之中。

四是针对济宁市场进行密集性、立体式的宣传。在3月份至5月份期间,对济宁城区居民及周边重点县市(包括曲阜、兖州、邹城、微山等)计划采取包括手机短信、邮政夹报、城市中心广场大屏、出租车LED广告等多种渠道和方式进行宣传。目前各项宣传方案已策划完毕,正按计划逐步实施之中。

五是将在泗水主要通过电视、报刊特别是通过主要道路(包括日东高速泗水出口、泉林出口、外环线汽车站迎面、327与244省道交汇口等主要路段地点)关键路口地段采取大版面宣传牌对过往行人和车辆进行宣传,由此也营造出春游泗水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旅游市场 泗水推出春季赏花游三条线路 五花争艳2014泗水赏花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